經常有朋友問我

我該買這間房子嗎?

買了房子會賺錢嗎?

買了新房子該怎樣驗屋?

買了舊房子該怎樣驗屋?

我該準備多少預算來做裝潢?

我們家收納空間都不夠!!

我想要一個很舒服的空間...

我家這樣的裝潢算不算貴?

這些裝潢材料有毒嗎?

哪些鋁窗隔音比較好?

浴室要用什麼牌子的衛浴設備?

我看不懂設計師給的圖!!

我想要讓家裡多一些設計感!!可是設計師....

我們家要隔成怎樣比較好用?

好多好多不同的問題

如果,你也有這些問題的話,歡迎你留言

要悄悄話也可以....

都是免費的服務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