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建商落跑?「成屋續建保障」安啦!
最後更新:2009/03/13
 
 
網路地產王/賴淑惠/綜合】
景氣差,購屋族對買的到看不到的預售屋,態度更顯觀望保守,就怕房子還沒蓋好,建商就逃之夭夭,最後讓購屋族的一生心血,一夕之間化為烏有!為了讓消費者安心,也提高預售屋的可信度,信義代銷首創「成屋續建保證」,充分保障預售屋購屋族的權益!

■ 替購屋族顧荷包 信託保證最安心

所謂的「成屋續建保證」,是將從客戶那裡收到的款項,交由第三公正單位信託保管,視工程進度而分批?款,如此一來,就能有效預防建商倒閉落跑的風險!

「這是依照中古屋的履約保證模式發展出來的!」信義代銷事業部延展組主任劉東秉說,從預售到交屋之間,消費者必須承擔建商可能出現危機的風險,在井低迷的時代,不少買了預售屋的購屋族,不免有些心慌慌,而這項從成屋履約保證發展出來的新策略,替購屋族看緊荷包。

■ 貼心服務保障 帶動銷售成績

劉東秉感嘆的說,景氣如果再不好轉,消費者必須學會自保,「因為就算是上市櫃的建設公司,也未必就是交屋履約的保證!」而根據過去成屋保證的經驗,84年推出以來,不但購屋訴訟大為減少,客戶也因為多了一層保障,更願意相信仲介的銷售,成交量也跟著水漲船高!

【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