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氣真的差到不行了
連建商都感覺到這股寒流

客廳2.jpg

高雄的建商,真有氣魄。
台中的建商呢?會跟進嗎?

 

現在買屋,都是自住的,要投資,可能得再等一下囉


網路地產王/姜宇凡/綜合】
  受到金融海嘯襲擊,房市冷清清,就連年前購屋旺季,成交量較上月也持平不見起色,高雄有建商為了刺激消費者購屋,破天荒推出買豪宅送雙B轎車的活動,試圖拉抬豪宅的買氣!

   「以百萬的名車搭配千萬豪宅,主打一次就可以完成男人的兩個夢想!」冠臻建設業務經理郭鎮豪表示,建案主攻優質又有品味的成功男士,而房子與車子正是男 人一生中相當重要的兩個夢想,所以試圖才會希望以百萬的名車與豪宅作搭配,試圖找出潛在的成功男性客層;除了送百萬名車之外,原價3千多萬的房價,再打折 八折,扣後不到2千4百萬,算一算可謂是以底價流血出清!

  網路地產王董事長鄭弘杰說,房市買氣不振,豪宅市場首當其衝,520以來的銷 售更是困難重重,但這些頂級客層並非口袋已經沒有銀彈,只是受到景氣影響,不願再將資金投入市場,但業者這波大手筆的贈車活動,滿足消費者的購屋撿便宜的 需求,而雙B轎車更能突顯頂級客層的質感品味,預料將在房市掀起一波話題與潮流,「但能不能真的拉抬買氣?還是得看2009的景氣狀況!」

  房市不景氣,建商花招百出,趁車市低迷時推出買屋送車活動,不但創意十足,噱頭十足,為的就是要拯救低迷不振的台灣房市。

【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