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地產王/姜宇凡/綜合】
  景氣冷颼颼,裝潢業者也度小月!不過,壁貼的生意反而逆勢成長,網路販售壁貼業者劉嘉偉表示,過去幾個月以來,業績增加了起碼2~3成,其中不少人是為了省錢佈置新家,而選擇這種施工方便、效果明顯的壁貼佈置,而這也成為不景氣中逆勢翻紅的省錢裝潢術!

壁貼.jpg

■ 不景氣裝潢 便宜便利壁貼當紅

   《囍生活》負責人劉嘉偉表示,因為一次的因緣際會下,認識了精緻可愛而蘊含豐富故事性的壁飾,仔細了解後更發現,這種在國外行之有年的壁貼,不同於一貼 都是大面積的傳統壁紙,壁貼的風格強烈多樣,甚至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,也不需要額外請工人,只要購買後,選定要佈置的牆面(不可以有壁癌),將牆面汙垢擦 拭乾淨,再依照說明書的步驟,就可以輕鬆貼上,價格從幾百塊到幾千塊不等,只要花點小錢,就能打造不同的室內空間,比起動輒好幾萬的裝潢,可省下不少設計費用。

■ 隨心所欲!壁貼輕鬆打造品味生活

   劉嘉偉從美國、法國等地引進多種風格的壁貼,其中包含可以用來佈置小孩房的小王子卡通圖案;也有法國巴黎鐵塔剪影的壁貼,以及利用特殊技術翻拍的鮮花圖 案的造型,貼在家裡就像真的花一樣,壁貼除了快速方便之外,豐富多元的變化性,民眾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,購買不同的壁貼,讓家中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氣 氛。

  不管是要放一隻斑馬展現現代風格,還是要將臥室打造成溫馨鄉村風格,一成不變的舊牆壁,因而有了新的色彩與活力,不需要請設計師畫圖施工,只要依照自己的喜好,喜歡的風格都可以輕鬆打造,而便宜實惠的價格,讓壁貼業者在一片不景氣當中,銷售逆勢成長2成!

【網路居家王design.vrhouse.com.tw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